注册

为新机做准备?苹果通知开发者 7 月必须适配 iOS 11 和 iPhone X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为新机做准备?苹果通知开发者 7 月必须适配 iOS 11 和 iPhone X 公司 刚刚

原标题:为新机做准备?苹果通知开发者 7 月必须适配 iOS 11 和 iPhone X

公司 刚刚 为新机做准备?苹果通知开发者 7 月必须适配 iOS 11 和 iPhone X -SHARES 分享到微信 使用微信扫码将网页分享到微信 iOS 11 iPhone WWDC 苹果 - -

每年的 5、6 月可谓是开发者大会的「旺季」,继 5 月 7 日晚的微软开发者大会开幕后,8 日晚,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也将会在美国加州的芒廷维尤海岸线圆形剧场开幕。

而如今,苹果也开始给开发者们放出相关消息,但这个并非是苹果 WWDC 大会邀请函的「二曝」,而是 7 月前所有 App 都必须适配 iOS 11 和 iPhone X 的通知。

5 月 7 日晚,苹果在开发者页面上公布了一则通告,要求所有开发者必须(Must Support)在 7 月提交由 iOS 11 SDK 开发工具开发、打造的软件更新版本,以支持 iOS 11 操作系统并适配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显示屏。

在通知中,苹果鼓励开发者在新软件中利用 Core ML、ARKit、全新的摄像头 API、SiriKit、Apple Music 等 iOS 11 上的新功能,让软件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实际上,这也并非是苹果第一次给开发者发出适配 iPhone X 的要求。早在今年 2 月,苹果就已经在开发者页面中公布了类似的消息,要求开发者必须在 4 月提交由 iOS 11 SDK 工具开发的更新版本,以适配配备 Super Retina 显示屏的 iPhone X。

(iOS 12 概念图,图源:Macworld)

有媒体预测,苹果会在今年 6 月 4 日开幕的 WWDC 2018 上发布 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 等操作系统。其中比较重磅的更新是,iOS 12 将会与 macOS 进行软件资源整合,让 macOS 上的 App Store 拥有内容更丰富的软件库。

另外,苹果要求开发者尽快适配 iPhone X 的「刘海屏」,此举似乎也更进一步确定了今年新 iPhone 的设计。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在今年将会在今年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两款新机将会在现有的 iPhone X 上进行改良,分别提供「尺寸更大」和「售价更低」的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机均为基于 iPhone X 设计。这也就意味着这些新机也将会留有一个小「刘海」。

(图源:Businessinsider)

结合此前苹果的硬件供应商 LG Innotek 曝光的消息,新一代面部识别技术的元件目前处于研发、生产阶段,最快会用在苹果 2019 年的新品。

也许在 2018 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中,我们仍然会看见有「刘海」的新 iPhone。不过在开发者们的努力下,新 iPhone 的软件体验相信会比现在更加出色。

有好的产品或者项目希望我们报道,猛戳这里 寻求报道

文章评论( -) 登录 后参与讨论 游客身份评论 回复邮件通知 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时间 热度
说说你的看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