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苦等2年:苹果中国终于上线Apple Pay网页版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苦等2年:苹果中国终于上线Apple Pay网页版 从2016年宣布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时

原标题:苦等2年:苹果中国终于上线Apple Pay网页版

从2016年宣布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了,苹果终于它带入国内了。

今天苹果对外宣布,中国区的iOS用户已经可以在移动端的Safari浏览器上使用Apple Pay了,这势必会提高移动支付在网页端的便利性。

需要注意的是,Apple Pay网页版使用设备须为可兼容Apple Pay的iPad或iPhone,其运行的系统要在iOS 11.2或更新版本。

这个服务到来后,你在Apple Pay认证的网页上购物时候,可以Apple Pay付款而此事支付信息转到到iPhone等设备,然后你直接解锁操作就可以了。

苦等2年:苹果中国终于上线Apple Pay网页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