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公布iOS 11.4 beta 4 上线信息同步功能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苹果公布iOS 11.4 beta 4 上线信息同步功能 上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 1

原标题:苹果公布iOS 11.4 beta 4 上线信息同步功能

上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 11.4 beta 3 ,仅仅一周之后,beta 4版本也昨天晚上发布了,这也是苹果一个月之内发布的第四个 iOS 11.4 测试版,这或许意味着正式版推送在即。


首先,iOS 11.4 一定程度上是为 ClassKit 专门设置的,教育机构和相关开发者可以利用 ClassKit 框架来加入更多功能,比如分发作业、点名、查看教学进度等,这一框架在3月27日的新 iPad 发布会上推出。

除了 Classkit 之外,iOS 11.4 增加了原来存在于 iOS 11.3 测试版中的功能,苹果后来将这些功能从 iOS 11.3 正式版中删除了,但是又在 iOS 11.4 中加了回来,应该是为了保持稳定性。

具体来说,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将 iMessages 存储在 iCloud 中,同时还有了更加友好的同步功能。此前收到的 iMessages 信息虽然会在所有登陆了 Apple ID 的设备上显示,但是当我们想在新设备上查看过去的旧信息,或者是想在所有设备上一次性删除某些信息时,旧版同步功能都不支持,而现在我们终于能享受真正的100%同步了。

同时 AirPlay2 也值得期待,通过 AirPlay 2,用户可以在多个房间播放相同的音频内容,例如放在不同房间的 Apple TV 。同时用户还能通过 iPhone 上的 Siri 控制 Apple TV 的播放内容。至于 HomePod,第一个测试版中苹果为 HomePod 加入了立体声音效功能,但后来也删除了,所以短期内立体声音效功能难以与我们见面。

最后,在 iPhone 8 和 Phone 8 Plus 上,iOS 11.4 加入了(PRODUCT)RED 红色壁纸。

至于不少朋友正在使用的 iOS 11.3,则加入了新的电池健康状况功能,并且还有商务聊天、ARkit 1.5和新 Animoji 等改进。如果你想升级到 iOS 11.4 beta 3,可以在开发人员中心安装正确的配置文件后,通过 OTA 的方式下载。


除了 iOS 11.4 beta 4 之外,昨天苹果还一并推送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5 beta 4,和 iOS 11.4 一样,新版 macOS 支持了 iCloud 信息同步功能,除了前文提到的同步功能之外,用户还能将所有信息记录和附件存储在 iCloud 中,节省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 10.13.5 就没有更多新功能了,在前一个版本的 10.13.4 中,苹果加入了对外接显卡(eGPU)的支持。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