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每年仅在苹果的股息上就赚取约7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CNBC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大量苹果股票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大量苹果股票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

该智能手机制造商周二宣布季度股息增长16%,至每股73美分。

巴菲特向CNBC透露,伯克希尔在第一季度购买了7500万股苹果,数量惊人。 相较于伯克希尔在2017年底拥有的1.653亿股股票又有所增加。

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每年从苹果公司收取股息就约7亿美元。

“苹果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巴菲特在周五播出的“Squawk Box”采访中表示。 “观察研究苹果公司,我发现它的收入几乎是美国第二大利润率公司的两倍。”

苹果还在最近的10-Q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每年增加股息,不过须经董事会声明。

按照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持有的苹果股票规模,它将每年获得7.017亿美元的股息。

(编译/黎雪泥)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