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局世界杯营销 转转二手交易网成为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布局世界杯营销 转转二手交易网成为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

原标题:布局世界杯营销 转转二手交易网成为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世界杯的赛场上从来就不缺乏热血与激情。大幕即将拉开,赛场上,各路豪强剑拔弩张,誓要夺下大力神杯,走进属于冠军的荣耀殿堂。围绕赛事展开的营销战也拉开了序幕,5月4日,国内专业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加入“战局”,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布局世界杯,宣布其与世界杯五冠球队巴西国家队达成合作,正式成为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2018年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

转转携手五星巴西 布局世界杯

巴西国家队一直是世界传统强队,他们战绩辉煌,几乎是各大杯赛冠军数量领跑者,曾经五次捧起大力神杯的他们也是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最多的球队,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他们是现代足球的旗帜与标杆,目前巴西队总身价已高达6亿欧元,而队中的头号球星内马尔更被视为未来世界足坛的领军人物。

“如今的巴西队经过短暂更迭之后,又一次人才济济焕发青春与活力,这股青春风暴将带动桑巴足球再一次在世界杯上绽放光彩,” 转转CEO黄炜表示,“而这种‘年轻、热情’的精神正是转转所想要传递的,转转的过亿用户中不乏巴西队的铁粉,作为2018巴西队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不仅会自掏腰包带着用户去俄罗斯助阵五星巴西,更会为球迷用户提供零距离接触内马尔、库蒂尼奥、马塞洛、阿尔维斯等世界级球星的机会,我们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打造“全民参与”体育盛宴 转转品牌再升级

从四年前的巴西到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还是那个让球迷疯狂的世界杯,伴随赛事IP泛娱乐化趋势,用户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内容获取,而是希望“深入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中来。此次转转成为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目的就在于打造“全民参与”的体育盛宴。据悉,转转将双方合作落地于各项活动中,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桑巴足球的热情,转转App上线“带上老爸去看球”主题活动,用户只需在活动页面上传老爸的图片或视频,并配上想要带老爸去看球的理由,生成分享页面邀请好友投票助攻,最终在“最热老爸”排行榜排名前10名的用户便可获得转转独家提供的双人4天3晚俄罗斯现场观看当地时间6月27日巴西vs塞尔维亚的机会,总价值约为6万元。

2018俄罗斯世界杯是转转品牌战略的又一次重要落地,在今年上半年,转转牵手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完成品牌焕新,正式发布“一个帮你赚钱的网站”战略升级,希望更加贴近用户,将转转品牌形象与精神内涵传递给公众。此次布局世界杯,转转将借助巴西国家队的世界影响力强化转转年轻化、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牢牢抓住二手交易新生主力军——95后们。通过这次合作,转转希望全面升级用户体验,进一步靠近用户、对话用户,打造一场全民体育狂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