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禾赛科技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


来源:猎云网

原标题:禾赛科技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3

原标题:禾赛科技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

科技金融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3日报道

今日,禾赛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在去年5月,禾赛科技完成了由高达投资(Pagoda Investment)领投,将门创投、磐谷创投及远瞻资本跟投的共计1.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禾赛科技于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2014年落户上海。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激光天然气遥测系统等。禾赛科技聚集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通信、人工智能等众多前沿行业的顶尖专家。自2016年底开始,禾赛针对无人驾驶,陆续推出了三款激光雷达。

目前,禾赛科技产品线包括用于无人驾驶和机器人的激光雷达Pandar40 (机械),Pandar GT(固态),Pandora(多传感器融合),以及用于能源行业安全巡检的激光遥测系统等。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678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