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腾讯拟29.5亿入股绝地求生开发商 或成第二大股东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近日传出腾讯拟斥资逾5千亿韩元(折合人民币29.5亿元)收购热门网游《绝地求生:大逃杀》的韩国开发商蓝洞公司(Bluehole)至少10%股权。

绝地求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近日传出腾讯拟斥资逾5千亿韩元(折合人民币29.5亿元)收购热门网游《绝地求生:大逃杀》的韩国开发商蓝洞公司(Bluehole)至少10%股权。

香港《经济日报》援引韩媒称,《绝地求生》是去年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腾讯则是该游戏在大陆的独家代理运营商。去年9月,市场就传言腾讯有意收购蓝洞,但最后被蓝洞股东以资金充裕为由拒绝。该报道称,腾讯此次有意收购蓝洞至少10%股权,如交易成功,腾讯将成为蓝洞第2大股东。

受此消息推动,腾讯H股股价周一收报391港元,上涨0.67%。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