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迅雷链上线开放 区块链或大规模落地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迅雷链上线开放 区块链或大规模落地  区块链技术早已成为市场广泛关注的焦点。很多人认为,区块

原标题:迅雷链上线开放 区块链或大规模落地

 区块链技术早已成为市场广泛关注的焦点。很多人认为,区块链在未来可从信息互联网进一步发展成价值互联网,是一项支撑性的技术。4月25日,在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开设的线上公益讲座上,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孙毅表示,“区块链最重要的贡献是改变了人们在互联网这种业态下的信任模型。区块链能否推广,其决定性的因素就是它能不能找到一个杀手级的应用。”而联系到几天前迅雷发布的全球首个拥有百万级并发处理能力的区块链平台“迅雷链”,其发布会主题“链创未来”的设想似乎正在走向现实,链克的应用场景也将日益扩大。

我们常常说,要将区块链技术落地,但如何落地,是困扰创业者们的第一难题。迅雷旗下网心科技曾在去年发布新一代共享经济智能硬件“玩客云”并通过“链克”成功揽获百万级个人用户节点,成为其共享计算业务的基础。共享计算目前是迅雷区块链应用的最大场景,是一次成功的大众层面尝试,通过对玩客云用户参与共享计算、贡献自己闲置资源奖励“链克”,迅雷成功实现了对共享资源的量化与追溯,保证用户的权益和共享的计算资源对等,从而保障共享计算生态的公平性与实时性,也实现了区块链技术的率先落地。

在“区块链+云计算”业务为迅雷带来明显的营收暴增之后,迅雷在今年继续积极扩大链克应用版图,致力于打造能够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应用平台,将区块链技术优势融入各行各业。众所周知,区块链可从技术上保证去信任化,通过密码学、共识等算法,保证在一个多方参与的情况下,能够从技术上保证数据的安全、安全的分享、安全的获取,可以说是各行各业在进行建立信任、传递信任、传递价值等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基础性的技术。但是,区块链入局门槛高、难接入等现状,着实也让很多实体经济企业犹豫。

而迅雷近期发布的超级区块链“迅雷链”解决了上述困难。根据介绍,迅雷链不仅是全球首个拥有百万级并发处理能力的区块链应用,更支持公益、医疗、教育、社交、交通出行、商品鉴伪、版权等多种业务场景。因此迅雷在发布迅雷链的同时,还宣布投入百万奖金,面向中小企业和开发者推出了“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赛题涉及区块链+公益、医疗、教育、社交、交通出行、商品鉴伪、版权等领域,目标就是发掘国内外区块链领域具备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以及项目,而这必然有助于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开发。

据了解,迅雷链除了拥有每秒百万次的并发处理能力之外,还拥有秒速确认的高可靠性结算能力,强大的兼容能力,弹性扩展,节省成本等特点。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可以自主运用链克,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具备可信、公开、透明、可追溯的特性,并大幅提升业务效率,这或许就是广大实体经济创业者可以大展拳脚的平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