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来自IT168]   【IT168 导购】进入城

原标题: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 来自IT168]

  【IT168 导购】进入城市,和农村不一样,因为城市都是自来水,原本水源并不是很干净,外加上还经过了消毒和净化,原本就有不少元素在里面,所以自来水都没有人直接饮用,怕会吃坏肚子。基本上都是烧开之后在饮用,虽然有很多的不方便,但为了安全也是很无奈。桶装水可以直接饮用但价格不便宜,外加上使用时间有期限,如果你一个人的话购买桶装水是不划算的,一个星期不喝完基本上水质就要变了,而且饮水机如果不经常清理和消毒,和喝自来水并没什么区别。

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随着科技的进步,不少家庭都安装了净水器,在过滤重金属以及杀菌方面表现很出色,当然了,不同的净水器的滤芯,它的功能有很大的不同,对于直接饮用的水则要选择反渗透PO,具有除重金属、病毒、细菌、水垢以及氟化物,让你的饮用水更安全。当然,大部分净水器因为质量不过关,需要将水过滤之后在烧开饮用,这就非常麻烦了。现在也有质量更好的净水器,A.0史密斯净水器就因为使用了专利技术,让自来水可以秒变直饮水,不需要再烧开,这就非常方便了,同时也将取代了桶装水,这对于大部分家庭而言,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史密斯DR400-C5

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这款净水器具有1.3L即滤即饮、3年长效滤芯以及1:1低废水比,从它的功能亮点可以看到,这款净水器具有即滤即饮的优势,因为这是一款反渗透净水器,制水和用水同步,也就是想喝水的时候净水机立马给你净化一杯,和桶装水相比,具有更安全的优势,而且1:1的废水比,可以节省不少资源。

  史密斯R400MNA1

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这款净水器具有1.3L即滤即饮、3年长效滤芯以及3:1高产[WQ[1] 水率,拥有五重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有效滤除重金属,保障饮用水安全。在即滤即饮上,因为反渗透净水机已经由储水型升级换代为即滤型,接满一杯水只需要12秒的时间,甚至比饮水机还要快一些。

  史密斯DR400-F2

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这款净水器依旧有1.3L即滤即饮的功能,同时还有UV即时抑菌和3年长效滤芯,因为使用了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更换,耐用又省心,重要的是保养成本低,尝试用寿命正适合大众化家庭。在即滤即饮上,接满一杯水也就只需要14秒的时间,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

  史密斯DR50-D2

自来水秒变直饮水,A.O史密斯黑科技揭秘

  这是一款安全智能的净水器,安装在厨房使用可以说是非常方便,而且它除了净化水之外,还有智能功能检测和清晰的功能。尤其是对于净水器的滤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换,到底还有没有作用,而史密斯DR50-D2具有提醒的功能,如果龙头指示灯显示为红色,则说明滤芯失效需要更换,是不是非常贴心。

  相信很多家庭安装的净水器,都不知道净水是否达到标准,甚至不少人都不敢直接饮用,使用之后还要烧开之后再喝,安装的净水器就浪费了。当然了,在选择净水器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价格合理,技术强大,功能丰富,或许史密斯净水器会是最好的选择。

  [WQ[1]75%高产水率,或3:1高净水比,两种说法,不要混着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