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light系列上架:999元起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小吉迷你复古冰箱light系列上架:999元起 4月25日,小吉迷你复古冰箱light系列在

原标题:小吉迷你复古冰箱light系列上架:999元起

4月25日,小吉迷你复古冰箱light系列在米家有品首发。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light系列上架:999元起

外观方面,小吉迷你复古冰箱采用一体成型门体,外观的每个细节都极尽保留一台冰箱的复古风情。它拥有121L容量,提供橄榄绿、云漫白、奶酪白等配色。

制冷方面,小吉迷你复古冰箱采用高密度制冷管,快速制冷。拥有-18℃冷冻能力的冷冻室,通电约5分钟即可制冷,3小时内开始制冰(550ML水)。

官方表示,小吉迷你复古冰箱冷藏冷冻一体,无论是鲜活冷藏还是酷爽冰冻,轻松满足所需。配合高精度温控器,7档温度可调,高效制冷同时,冷藏效果控制更精准。

价格方面,小吉迷你复古冰箱奶酪白、橄榄绿配色售价1099元,云漫白配色售价999元。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light系列上架:999元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