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98元起:vivo X21黑金版开启预定,4月28日开售


来源:IT之家

vivo官方今天上午宣布,X21黑金版正式开启预售,售价3298元。同时vivo X21黑金屏幕指纹版开启预约,售价3698元。

4月25日消息vivo官方今天上午宣布,X21黑金版正式开启预售,售价3298元。同时vivo X21黑金屏幕指纹版开启预约,售价3698元。

此次发布的X21黑金版和其他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中框有了四根金色提琴线点缀,且四根提琴线分属于不同的平面,除此之外,物理侧键、后置双摄、vivo Logo都用金色进行了点缀。

vivo X21搭载6.28英寸19:9比例的FHD+全面屏,屏占比达90.3%,配置方面,vivo X21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标配6G运存+128G内存。同时还引入了屏下指纹技术与Jovi AI私人助理,搭载安卓8.1系统。

拍照方面,vivo X21采用两颗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同样为1200万像素双摄设计,支持AI智能美颜。

vivo X21黑金版分为普通版以及屏幕指纹版,非屏下指纹版4月28日上午十点开售,售价3298元;屏幕指纹版售价3698元,4月28日上午十点限量发售。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