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链与华谊兄弟时尚达成合作 利用Blockchain挖掘艺人生态价值


来源:凤凰网科技

Influence Chain(影链)宣布与国内娱乐时尚巨头华谊兄弟时尚达成合作,双方将探讨设立影响力研究实验室、研发影响力指数系统等,在影响力经济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 4月25日消息,Influence Chain(影链)宣布与国内娱乐时尚巨头华谊兄弟时尚达成合作,双方将探讨设立影响力研究实验室、研发影响力指数系统等,在影响力经济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Influence Chain 影链是的核心产品是影力所INEX,本质上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影响力经济生态提供全球化交易。

对于此次合作,Influence Chain 影链创始人Rain表示,“此次与华谊兄弟时尚的携手将为我们布局泛娱乐行业的发展战略增添重要的助力,Influence Chain也非常荣幸能够为华谊兄弟时尚在艺人发展、影响力探究方面提供来自Blockchain技术的支持。”

全球的数字化正在提速,对娱乐产业带来了极大影响。作为国内领先的娱乐时尚公司,华谊兄弟时尚一直积极探索数字技术与娱乐产业的深度融合。其中,围绕着明星影响力这一核心资源,华谊兄弟时尚正通过数据挖掘、分析来进行量化考核,并最终为商业模式的创新提供支持。

华谊兄弟时尚执行总经理张栢淞先生表示:“Influence Chain 影链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娱乐行业目前存在的一些痛点问题,比如通过先进的技术和金融理念建立一个以影响力为核心重新诠释粉丝与名人间关系的新型经济生态,充分发掘、培育、回馈粉丝经济价值。”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