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发布会直播:送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发布会直播:送手机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4月25日

原标题: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发布会直播:送手机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4月25日下午2点,小米将于雷军母校武汉大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小米6X。新机主打“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继续由当红偶像吴亦凡代言。临近发布会,小米官方不断宣传造势,目前新机的外观、配置已经基本判明,最大的悬念就是售价了。

从代言人以及官方宣传Slogan来看,和上一代小米5X一样,小米6X将是一款为新零售设计的新品,未来线下渠道将是重点。不难猜测,此次发布会新机的拍照、外观以及全新的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芯片,将是着重要阐述的卖点。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6X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提供了五款来自“春天”的颜色,包括: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樱花粉五种配色,特别设计同色系“隐形”天线,与机身浑然一体。

主要配置包括: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骁龙660 AIE处理器、最大6GB内存和128GB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1200万像素索尼IMX486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AI美颜摄像头,内置小爱同学语音助理,电池容量为2910mAh。

为了强化拍照,小米还邀请日本摄影师、电影导演、时尚风向标蜷川实花,定制了丰富的大师滤镜、

小米6X性能均衡,是红米Note 5之后的又一款“水桶机”,且定位十分清晰,目标就是那些喜欢拍照和自拍,对手机内存、颜值外观有要求的年轻用户群体。超高性价比的优势,使得小米6X势必成为成为OPPO 15等竞品机型的劲敌。


为了感谢各位读者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发布会直播我们将送出:红米5一台。

只要注册用户参与本帖直播评论,就有机会赢取。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评论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活动规则:

1、在本直播页面参与评论,需注册用户,恶意灌水、刷楼无效。

2、中奖楼层以随机数产生,如果抽中楼层为非注册用户,则顺延向下至第一个未中奖的注册用户。

3、有效评论统计截至发布会结束后1小时,比如17:00结束,就在18:00前的所有注册用户评论中进行抽取。

4、抽奖过程及结果会以视频公正展示。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所有。

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发布会直播:送手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