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用随贴,乐范魔力贴经典版(一代)体验点评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随用随贴,乐范魔力贴经典版(一代)体验点评[ IT168试客] 对于电脑族来说,白天工作坐在

原标题:随用随贴,乐范魔力贴经典版(一代)体验点评

[ IT168试客]

对于电脑族来说,白天工作坐在电脑前的时间都基本在十小时,晚上吃完饭,偶尔还要在电脑前坐上1个小时以上,打打游戏上上网,还不包括玩手机的时间,对于腰部、肩部和脖子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难免会出现酸痛的情况,所以平时尽可能的多一些运动来缓解酸痛的情况,不过周边的按摩设备还是要有的,按摩椅吗?不会,体验过,容易睡着,还是找一些简单易用的按摩产品比较好,不占房间空间最好,比如这款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一代),保修期12个月,2016年入手使用到了现在,是一款家用多功能经络针灸按摩仪,优点就是便携性高,随用随贴,按摩力度也够劲但是有些大,首次使用时会有强烈的刺痛感,跟针灸的感觉有些类似。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采用一体式设计,左侧为电池安装部分,右侧为电源开关。

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采用的是一颗内置CR2032锂电池,随包装附赠一颗锂电池,而不是可充电锂电池,没有内置锂电池使用方便,也会有后期的费用投入,不过电池更换上方便,没有锂电池的加入也一定程度上可以让重量更轻、体积更小。

对于电极贴片,通过卡扣式固定连接。但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随包装只有附赠一对,并没有提供备用的电极贴片。目前的价格是30元/两对电极贴片。

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使用前只需要揭掉电极片前的两片贴纸贴附到想要按摩的位置即可,比如腿部、腰部、肩部等部位。

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的两个电极片在吸附力度上较为牢固,正常使用时不会出现滑动或是掉落的问题。

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开机是长按主机顶部的按键,但调节力度只能通过APP,这也是机身设计简洁的原因。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支持7档强度调节,开机后也是自动进入第一档。按摩部位分为四处,即肩背腰和四肢,而按摩模式有五种,分别是自动、揉捏、按摩、敲击和按摩,不同部位和模式的主要区别在于力度上,按摩默认时间为最长的十五分钟,也可以自行进行调节,完成后会自动关机。此外APP支持同时连接并控制多个魔力贴,满足不同部位同时进行按摩的需求。

来简单说说使用体验上的情况,

1.      档位与感受

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采用的是TENS技术,7档强度可以选择,按照自己的需求调整。但个人使用到目前只用到2档,上面高档位还没有体验过,因为2档已经感觉到针刺感过于明显,平时以1档和2档为主,均为自动模式。对于腰部、肩膀等此类相对肌肉坚硬的部分,可以使用2档,但是对于一些敏感的区域,比如大腿内侧或是前胸部分,即使是一档也会有强烈的刺痛感,再调高些这有些受不了。15分钟自动停止后,身体上会保留一段时间的麻酥感,当这种感觉消失后会有明显的放松感,感觉比较舒服,所以按摩是有效的。

2.      噪音

因为最高只是体验到了2档,几乎没有什么噪音,即使你在公司或其他地方使用,也不用担心会有那种“嗡嗡嗡”的噪音,更不会对女性造成误解,eemmmmmm。

3.      电极片更换

个人感觉30元两对电极片的价格有些贵,毕竟是消耗品。其实电极片上核心的部分就是凝胶,只要能正常贴在皮肤上就行,只不过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会导致粘性降低。个人每次在家使用都是在身体对应的部分擦拭清理后再使用,能够使用的次数大约在15~18次,后面基本就贴附不牢了。虽然可以通过水洗的方式进行后续继续使用,但感觉并不会有明显的改善效果,还不如凝胶两面位置交换来继续使用。但是切记不要在有伤口的部分使用,也不要用纸张、棉布一类的物品去擦拭电极片。

从使用的情况来看,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能够满足日常按摩放松肩背腰、四肢或是其他部分部位的按摩需求,能够实现放松的目的,优点是随用随贴,操作简单方便,但整体来说,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比较适合承受力强的人群使用,就是因为针灸感的强度,比如中青年,不太适合少儿。不过如果身体某一部分经常出现酸痛或是不适感,建议还是去看医生、去医院检查比较好。

另外LERAVAN乐范魔力贴经典版也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支持通过APP启动按摩功能,对手机的依赖性太大

2.      纽扣电池设计,非内置锂电池,电池更换方便,但有后续投入

3.      电极片价格略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