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全员标配iPad的家具店 靠三款app实现了36%客户年增长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公司最近上线了Apple at Work页面,介绍苹果产品在商务应用方面的成功案例。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梁程远)4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最近上线了Apple at Work页面,介绍苹果产品在商务应用方面的成功案例。

很多带点服务性质的行业,都会使用iPad或者iMac为客户展示案例。例如拍婚纱照的时候,接待大厅里新人们都坐在iMac前选片。

但如果只是单纯作为展示工具,并不能完全发挥这些苹果产品的潜能。所以美克家具不仅为设计顾问配备了iPad,还专门开发了多款app,用来更好地与客户互动。

美克家居与IBM MobileFirst团队合作开发了供所有设计顾问使用的Sales Assist app,以及供所有业务员使用的Order Commit app。另外,美克家居的IT部门还开发了iMarkor,这是一款帮助设计顾问提供售后服务的内部app。

Sales Assist是设计顾问在工作中使用的基本工具。在一天的工作开始时,设计顾问使用该app查看客户预约,并调出客户资料以便为客户来访做好准备。

对业务员而言,捕捉那些能吸引客户的市场趋势和时尚潮流具有重要意义。通过Order Commit,业务员可以在参加展览或参观供应商仓库时收集产品信息、记录想法创意,并与驻留在其他地点的团队分享。

iMarkor是美克家居开发的一款内部定制app,供设计顾问用于提交订单、记录客户定制要求,以及快速访问产品规格和库存信息。设计顾问可以使用这款app管理客户的报价确认单、付款、销售业绩,上传和共享设计布局。

从带领客户在店内参观到确认设计布局,通过在销售流程中采用iPad和app,设计顾问在处理客户订单方面节省的时间平均达到了5个小时。

如此一来,设计顾问便有更多时间来服务更多客户、以及研究设计布局。在部署iPad 的第一年,美克家居的客户群就增长了36%。

客户对家居产品的需求日趋多样化与个性化,在这样的大趋势下,Apple产品和iOS技术为设计顾问和业务员满足客户的复杂需求提供了一种简单易用的途径。

作为轻量化的平板电脑形态产品,通过提升沟通效率的方式,iPad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实现了部分生产力工具属性。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