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腾讯音娱最快下半年进行IPO 估值超250亿美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传腾讯音娱最快下半年进行IPO 估值超250亿美元   【PConline资讯】在胡润研究院

原标题:传腾讯音娱最快下半年进行IPO 估值超250亿美元

  【PConline资讯】在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8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中,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简称腾讯音娱)首次进入榜单前十,以1500亿元以上估值位居第六。

  最新消息显示,腾讯音娱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且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与公开募股承销银行进行沟通。


腾讯音娱三大音乐播放器

  今日,据报道,腾讯音娱正筹备在今年下半年进行IPO。目前计划在今年5月与潜在的首次公开募股承销银行进行沟通。该公司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募集数十亿美元资金。

  据悉,腾讯音娱上市时的估值将超过250亿美元,而该估值也是其在最新一轮融资时的估值。

  但是,关于腾讯音娱最终的上市地点,该报道表示目前尚未知晓。需要注意的是,腾讯音娱的上市将是今年全球最大的科技股IPO之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