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头条公布最新整改成果:推出国风计划!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今日头条公布最新整改成果:推出国风计划!   【PConline资讯】继宣布关闭App内语录

原标题:今日头条公布最新整改成果:推出国风计划!

  【PConline资讯】继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5个频道之后,今日头条最新整改方案出炉——推出“国风计划”。


今日头条

  根据今日头条官方公告介绍,国风计划包括两部分:首先是在今日头条客户端增设“国风”频道。基于该频道,今日头条将引入更多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垂直领域内容,包括国学经典、传统书画、传统工艺、传统曲艺、传统民俗等,并给予此类内容一定的流量倾斜。

  其次是向创作者推出“传统文化素材库”。按照今日头条规划,“传统文化素材库”会涵盖文物书画、珍稀民俗、濒临失传的传统工艺等图片、视音频素材,平台上创作者可根据素材进行编辑和二次创作。


今日头条张一鸣

  如此看来,今日头条整改方向正如其创始人在发布的“致歉和反思”文章中阐述那样,将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符内容。而从最新的事态发展来看,官媒发布的《新华网:今日头条的幡然醒悟值得肯定》文章,肯定了今日头条整改举措。

相关阅读:

张一鸣:今日头条要将正确价值观融入技术产品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7/11079525.html

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要求永久关停内涵段子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7/11079328.html

“已经失控了”的今日头条:广告绑架技术!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6/11062616.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