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F 91首次公布内饰即将量产 用户体验后当即下单预订


来源:凤凰网科技

3月22日,贾跃亭又在美国FF全员大会上演讲透露,FF已获得超15亿美元融资,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凤凰网科技讯4月22日消息,Faraday Future在洛杉矶举办活动,首次对外公布了FF 91内饰。

据悉,这是FF 91首次对外发布FF 91内饰,也是首次限量对预定用户开放的优先内饰预览和体验。业内认为,FF对外公布FF 91内饰,暗示着FF 91的内饰已经最终裁定,有望在FF预定的时间内完成量产上市计划。

FF 91采用了零重力坐椅,当人处于失重状态时,人体的骨架,关节,神经系统受到的压力和束缚处于最小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人体舒适感达到最佳,一原理应用到车辆坐椅上.FF 91的零重力座椅具备按摩,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倾斜角度能够达到60度后仰角。

3月22日,贾跃亭又在美国FF全员大会上演讲透露,FF已获得超15亿美元融资,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随后,FF 91在国内被媒体曝出国内售价超200万,引发媒体新一轮关注。紧接着在4月8日,FF国内关联公司睿驰汽车被爆顺利拿下广州南沙区601亩土地,而且FF背后神秘的投资者也被挖出 -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确认投资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FF),并组建了专门的汽车团队。

在业内看来,随着FF91内饰的曝光,FF很有可能按预定计划量产上市。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