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etflix欲大力拓展线下业务 考虑收购电影院


来源:凤凰网科技

《洛杉矶时报》刊文称,流媒体视频服务Netflix曾考虑一项使其电影走进电影院的大胆计划:洽购马克·库班(Mark Cuban)旗下Landmark Theaters电影院连锁店,但后来因对方要价过高而作罢。

Netflix考虑收购电影院,大力拓展线下业务

凤凰网科技讯 据The Verge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洛杉矶时报》刊文称,流媒体视频服务Netflix曾考虑一项使其电影走进电影院的大胆计划:洽购马克·库班(Mark Cuban)旗下Landmark Theaters电影院连锁店,但后来因对方要价过高而作罢。

Variety一名员工称,Netflix并非对Landmark Theaters特别感兴趣,而是考虑收购电影院。

《洛杉矶时报》的消息人士表示,虽然Netflix放弃了这一交易,但该传言仍然揭示了Netflix对其在娱乐产业的未来的设想。虽然付费用户高达约1.25亿,但Netflix仍未得到各大电影院和电影机构的完全认可。

最近,Netflix就被挡在今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之外。拥有电影院或电影院连锁店,将使Netflix更容易获得角逐奥斯卡等电影行业大奖的资格。虽然《无境之兽》(Beasts of No Nation)、《泥土之界》(Mudbound)等Netflix 出品的电影,也在少量电影院播放,但它们也同时通过Netflix播放。据Variety称,各大电影院不会放映首先只通过电影院放映的电影。

亚马逊采取了与电影院合作的态度,2016年获得奥斯卡奖的《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就首先在电影院播放。

Netflix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