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骚 iPhone —— 红色特别版 iPhone 8 上手实测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最骚 iPhone —— 红色特别版 iPhone 8 上手实测前天,苹果官方放出了红色 i

原标题:最骚 iPhone —— 红色特别版 iPhone 8 上手实测

前天,苹果官方放出了红色 iPhone 8 的渲染图,少女们立刻疯了。

图片来自苹果官方微信公众号 因为,太好看了! 那么真机看起来到底怎么样呢?能不能满足颜值党们挑剔的审美? 带着这个问题,今天玩物君应邀来到苹果在上海的办公室,亲手把玩了一下这款红色 iPhone 8。 先来看图吧: 正面可以隐约看到红色的边框,红得有点低调。

翻到背面,红色玻璃镜面材质的质感,立刻不一样了!

红得沁人心脾,红得挪不开眼。 如果这种感性的描述还是很难让你 get 到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红色,那么,请拿出你包包里那支 Dior 999,一比便知:

银色苹果 Logo 在这一片红色海洋里,鲜亮清澈。

一面优雅神秘的黑,一面端庄大气的红,正是今年最流行的红黑搭配设计。

作为一个特别色系,红色 iPhone 8 的连包装盒也有特别之处:品牌名 Logo 也是红色。

iPhone 8 握在手里小巧轻盈,它的红色让它看起来又俏丽又吸睛。

相比而言,红色 iPhone 8 Plus 则显得有更强的视觉进攻性,大面积的红色直逼心灵,可能更适合气场比较强大的人。

嗯,就是这种握在手里的感觉。 需要提醒的是,这只红色版的 iPhone 8,可能让你做不成一个安静的人。不管在什么环境中,它都会跳出来,抓住眼球。

它,很难隐没在背景中。 无法低调。

关注微信公众号爱范儿(ID:ifanr),后台回复以下关键词,获取热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