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乎加快布局知识付费:上线读书会产品 年卡199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知识分享平台知乎宣布将推出全新音频付费产品“知乎·读书会”,读书会产品于今天启动读书会年卡会员的售卖,4月18日正式上线。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4月12日消息,知识分享平台知乎宣布将推出全新音频付费产品“知乎·读书会”,读书会产品于今天启动读书会年卡会员的售卖,4月18日正式上线。会员的年卡价格为199元,包含音频书、电子书、知乎原创书和12场专属知乎live的权益。

“知乎读书会”在“专家讲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入“名人领读”这一内容形态。在读书会中,知乎精选600本经典书籍,由领读人为每本经典带来25分钟的解读音频。目前,首批领读人已包括经济学家巴曙松、社会学家李银河、猎豹移动公司CEO傅盛、话剧导演林兆华、物理学家李淼、文化学者马家辉、作家杨照等。

与结构性的专业技能讲解不同,“名人领读”更强调用户与名人一起阅读,通过名人讲解激发用户的阅读兴趣,鼓励用户带着更广阔的视角和方法论,重新回归书本中。

此外,知乎的社区讨论环境也为用户提供了从阅读延伸到讨论的空间与路径。譬如,有近18万用户在知乎关注红楼梦话题,从作品细节、人物解读到红楼美食,网友都在深入探讨。

“领读”不仅可以兼容更多的书籍类型和领域,如经济、文学传记、戏曲体育类等,也可以让用户通过生动、直接的手段获得名人、专家的讲解、指引与“干货”。

知乎读书会的会员每月将有免费专享Live,知乎策划出版的“知乎一小时”、“知乎·盐”系列电子书,顶级出版机构出版的500本电子书也将对会员开放免费借阅。

另外,知乎还宣布4月24日前加入的会员,预售价为99元/年,在4月18日读书会正式上线后还可参加连续7天打卡退会员费活动。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