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计划2021年在中国生产紧凑型SUV Model Y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月12日,据路透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本周向路透社透露,特斯拉(NASDAQ:TSLA)已经制定了一项目标,将从2019年11月份开始在美国启动其“Model Y”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生产,并将于2021年在中国启动这款车的生产,这个新项目可能会给特斯拉的资源和产能带来更大压力。

路透社获悉,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下的这家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接受Model Y车型的供应商合同初步投标,这是一种紧凑型SUV车型。两位匿名的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此前并未向供应商提供有关这个最新项目的很多信息,而且也并未向其提供生产时间框架,但现已表示该车型将在未来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于该公司旗下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开始生产。

特斯拉则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