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逵打李鬼?阿里巴巴指控阿里巴巴币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李逵打李鬼?阿里巴巴指控阿里巴巴币 看过《水浒传》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剧情中有一段情节是小贼李

原标题:李逵打李鬼?阿里巴巴指控阿里巴巴币

看过《水浒传》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剧情中有一段情节是小贼李鬼假借李逵的威名劫道,不料却遇上了正版“黑旋风”。结果被李逵打趴之后,李鬼谎称家中有八十岁老母,侥幸留得一条小命。

而现在,小说中的故事却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小说中的李逵便是我们熟知的阿里巴巴,而李鬼就是阿里巴巴币,只不过这回李鬼可没有“跪地求饶”。

李逵打李鬼?阿里巴巴指控阿里巴巴币


阿里巴巴指控阿里巴巴币

原来,最近在阿联酋迪拜突然冒出来一家“阿里巴巴币基金会”(AlibabacoinFoundation)。阿里巴巴知道此事以后,随即在美国对其提出了指控,指责阿里巴巴币“明显、多次和蓄意误导性地使用”其商标。

对此,阿里巴巴币表示,“阿里巴巴”这一词汇并非源自中国,而是源自阿里巴巴币所在的中东地区(中东民间故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阿里巴巴币无意侵犯阿里巴巴的知识产权,自己完全是合理合法地在使用一个通用词汇,因此阿里巴巴要求阿里巴巴币关闭公司、换用其他名字的要求既不合理,也不合适。

从阿里巴巴币的回应中不难看出,即便是面对正版李逵,这个所谓的李鬼依旧没有降低自己的姿态。至于后事将如何发展,且听下回分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