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鹏汽车何小鹏:关注年轻用户需求及底层技术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4月9日消息,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未来的交通》分论坛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关注年轻用户的需求以及底层技术,首款量产车型G3年底交付。何小鹏认为,新的年轻用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4月9日消息,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未来的交通》分论坛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关注年轻用户的需求以及底层技术,首款量产车型G3年底交付。

何小鹏认为,新的年轻用户在发生变化,我们想追求的还是年轻用户思考的逻辑,当一个时代发生变化,要关注新的年轻用户对于未来有什么新的期望;中国在自动驾驶汽车要真正做底层开发,集成性的研发、应用也好,制造也好,很少从底层开始重新考虑课题。

何小鹏现场谈论同台参加论坛的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我和沈晖有很多的相同和不同。从互联网的战争来看,目前互联网造车是阶段性的战争,未来7-8年,一定会出现新的战争。”

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想做的是首先造一台好车,首款量产车型G3本月底接受预订年底交付,然后把中国式的自动驾驶和互联网能力放上去。智能是数据所授予的,大数据和数据的差别非常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