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士康将与科技公司Sirin合作生产首款区块链智能机


来源:凤凰网科技

瑞士- 以色列科技公司Sirin Labs周三宣布,富士康子公司富智康将生产旗下芬尼区块链智能机。该智能机旨在无手续费交易中安全地存储和使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

图注:世界首款区块链智能机芬尼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5日报道,瑞士 - 以色列科技公司Sirin Labs周三宣布,富士康子公司富智康将生产旗下芬尼区块智能机。该智能机旨在无手续费交易中安全地存储和使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

芬尼是世界首款区块链智能机.Sirin称,芬尼能够在去中心化应用中自动转换代币,不需要通过交易所获得不同代币。

丝琳在去年12月通过首次代币发行融资1.578亿美元,以支持一款开源区块链智能机以及一款区块链PC的开发。

彭博社报道称,丝琳计划通过位于越南,土耳其的8家新店销售芬尼,目前的预订量已经超过2.5万部.Sirin计划在今年销售10万部至几百万部芬尼(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