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无人驾驶原型车首次曝光 还开上了北京四环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腾讯无人驾驶原型车首次曝光 还开上了北京四环 据国内媒体《量子位》曝出的消息,腾讯的无人驾驶

原标题:腾讯无人驾驶原型车首次曝光 还开上了北京四环

据国内媒体《量子位》曝出的消息,腾讯的无人驾驶汽车的原型车今日首次亮相公共道路,地点是北京的四环。

今日上午10点,量子位在北京四环道路遇上了这辆原型车。据报道,这辆车挂着湖北籍车牌,改装自一辆白色SUV。该车顶部装载着醒目的激光雷达(据报道为Velodyne 64线),尾部也有一个像是激光雷达的传感器,此外车身四周也安装了各种传感器(如相机雷达等)。

不过量子位在报道中表示,该车盘配备了司机,且司机的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因此估计该车并未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爆料媒体已通过可靠渠道确认了该车身份。此外,该车挂着的湖北籍车牌登记方为腾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进京证。目前,该车未存在违章记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