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疑暗讽苹果:小米手机已支持63个城市公交卡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30日上午消息雷军发微博称,“小米手机支持NFC的9款手机,已支持63个城市公交卡!”意思针对今日苹果推出iOS 11.3更新正式开通快捷交通卡功能一事。20

凤凰网科技讯 3月30日上午消息雷军发微博称,“小米手机支持NFC的9款手机,已支持63个城市公交卡!”疑似针对今日苹果推出iOS 11.3更新正式开通快捷交通卡功能一事。

2018年3月30日,苹果在更新的iOS 11.3固件更新中,正式开通“快捷交通卡”功能,借助于Apple Pay,用户可以在北京的地铁和公交中用iPhone或Apple Watch来进站出站,在上海还额外支持轮渡和磁浮列车。

快捷交通卡功能支持iPhone 6及以后推出的所有苹果手机,支持除了第一代以外的全部版本Apple Watch。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