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对亚马逊开炮:基本没缴税 把国家邮政当跑腿的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发布推文,炮轰亚马逊公司不缴税。

图1:特朗普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发布推文,炮轰亚马逊公司不缴税。

特朗普在推文中称:“远在大选前我就表示了对亚马逊的担忧。和其他公司不同,亚马逊只向州政府或地方政府交纳了很少的税款或者根本没缴税,并把我们的邮政系统当成跑腿的(导致美国邮局遭遇巨额亏损),令数千家零售商倒闭。”

就在一天前,有报道称特朗普准备以违反反垄断法为由对亚马逊“动手”,导致亚马逊股价大跌。

图2:特朗普在推文中炮轰亚马逊

在特朗普发布推文前,亚马逊股价在周四盘前交易中最高上涨1.6%。亚马逊股价今天开盘下跌1.5%。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萨拉·哈克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周三对记者表示,不会宣布针对亚马逊的举措,目前也没有在推进针对亚马逊的具体政策或措施。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裁定是否美国所有州都能要求亚马逊向消费者收取销售税。(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