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删除SpaceX和特斯拉的Facebook官方账号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马斯克删除SpaceX和特斯拉的Facebook官方账号 PingWest品玩3月24日报道

原标题:马斯克删除SpaceX和特斯拉的Facebook官方账号

PingWest品玩3月24日报道,根据CNBC消息,美国连续创业家Elon Musk今天宣布,他已经要求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以及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删除Facebook的官方账号。

事件的起因源自于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Brian Acton3月20日在推特发起的一项#deletefacebook活动,Elon Musk在下方回复“Facebook是什么?”同时也有用户继续回复请Elon Musk删除SpaceX和特斯拉的Facebook页面,Elon Musk表示“会删除的”。

而在昨晚,一篇The Verge的文章进入Elon Musk的视线,内容是关于Sonos音响将在一周后停止Facebook和Instagram的广告,Elon Musk在此条Twitter下面表示,“竟然需要一周,太危险了。”随即不久,在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SpaceX和特斯拉以及SolarCity的Facebook页面均被删除。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