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大股东Naspers将出售腾讯股份,至多1.9亿股


来源:猎云网

原标题:腾讯大股东Naspers将出售腾讯股份,至多1.9亿股

96ec6d295a7280d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22日报道

3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Naspers将出售至多1.9亿股腾讯控股股票,约合830亿港币,持股比例将从33.2%降至31.2%。

报道称,Naspers至少3年不会进一步减持腾讯股份。

昨日,腾讯发布了2017年财报,全年净利润715亿,同比增长74%,第四季度净利208亿,高于市场预估的166.4亿。不过,四季度营收663.9亿,低于分析师预估的686.1亿。环比来看,腾讯四季度营收增速仅1.8%,净利还是增长了15.55%。

据悉,去年四季度腾讯最核心的游戏业务出现了环比下滑。该季内,腾讯PC和手机游戏收入合计297亿,低于三季度的328亿,环比下滑9.5%。按照财报口径,腾讯网络游戏收入环比下滑9%至243.67亿。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22855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