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承东无语,华为P20渐变配色还未宣布,又被OPPO抢先了


来源:冰封王座

国产手机之间竞争激烈,尤其是华为、OPPO、小米、vivo这四家,稍有不胜就要被其他三家甩在身后,因此互相之间经常也是挖空心思吸引用户。但手机要真正做出什么创意其实并不容易,因此我们也总觉得手机同质化

国产手机之间竞争激烈,尤其是华为、OPPO、小米、vivo这四家,稍有不胜就要被其他三家甩在身后,因此互相之间经常也是挖空心思吸引用户。但手机要真正做出什么创意其实并不容易,因此我们也总觉得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未解决创新问题,手机厂商们常常在手机配色上做文章,这是一种成本比较低的创新。

 

null

 

相信不少人还记得,当初华为P10之前曾经曝光过一款全新的绿色配色,给不少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华为还没有正式发布上市,OPPO突然就抢先推出R9 S绿色版,让华为有苦说不出。

 

null

 

今年开年华为重磅推出P20除了三摄像头是一大亮点外,全新的配色也是华为的新卖点。据悉,华为P20 Pro 将会有一款渐变色,具体是什么颜色渐变目前暂时还不清楚,但是这样大胆的配色让不少吃瓜群众和业内人士非常看好。

 

null

 

本来华为还准备卖个神秘,可是让人吐血的是,华为关子还没卖够,友商这次又比他先了。超车的友商还是那个OPPO。

 

null

 

就在昨天,OPPO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全新旗舰机OPPO R15系列。OPPO R15有普通版本和梦境版,其中梦境版就有渐变色配色,采用星空紫配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官方还表示,梦境红会是一种渐变红。如果华为的变色方式和这个没有什么区别的话,那么这次可谓是又被OPPO抢先了。不知道余承东看到后会不会气的睡不着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