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ogle欲4000万美元收购光场技术相机公司Lytro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Google欲4000万美元收购光场技术相机公司Lytro PingWest品玩3月22日报

原标题:Google欲4000万美元收购光场技术相机公司Lytro

PingWest品玩322日报道,据腾讯科技引述知情人士消息,Google正寻求收购光场相机技术公司LytroLytro是一家十分具有创造性的消费级相机公司,该公司最出名的就是内置光场技术的相机产品。

这笔交易包括资产收购,总交易价格不超过4000万美元。甚至还有另外的说法表示,Google只要2500万美元就可将其收入囊中。当然,Google不会接收Lytro全部员工,已经有部分人员在拿到遣散费后离开了公司。此次收购还包括了Lytro公司所拥有的59项与光场及其它数字成像技术相关的专利。

此次交易对Lytro及其投资者来说是巨大的成功。根据PitchBook的数据显示,该公司之前的融资规模刚刚超过2亿美元。在2017年完成最后一轮融资后,估值大约为3.6亿美元。之前Lytro的投资者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富士康、GoogleGreylockNEA及高通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