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山软件发布2017年财报: 营收51.81亿元,同比增长35%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1日消息,金山软件发布2017年全年及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2017年全年营收达人民币51.81亿元,同比增长35%。金山云全年营收为13.33亿元,同比增长81%,20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1日消息,金山软件发布2017年全年及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2017年全年营收达人民币51.81亿元,同比增长35%。金山云全年营收为13.33亿元,同比增长81%,2017年第四季度,金山云收入达到4.02亿元,占金山软件总营收占比持续提升到29%。

截止到2018年1月,金山云已进行了D系列多次融资,融资总额和估值分别达到7.2亿美元和23.73亿美元。2017年全年,金山云聚焦企业级市场,持续发挥在视频、游戏、政企、金融、医疗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借助AI的全面商用落地,带动收入的高速增长。

金山云CEO王育林表示,“中国云计算市场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期,金山云除了聚焦更多垂直行业的企业级服务,还将进一步加快海外布局,拓展欧洲、北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