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华为P20 Pro搭载4000万像素相机,支持5倍变焦


来源:IT之家-IT

原标题:曝华为P20 Pro搭载4000万像素相机,支持5倍变焦

IT之家3月20日消息 外媒winfuture主编Roland Quandt数日前曾爆料华为Pro的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是黑白+彩色+变焦的方案,现在他再次放出猛料,称其中一颗摄像头达到了4000万像素。

Roland Quandt称,华为P20 Pro后置的三颗摄像头中,主摄像头是4000万像素,第二颗摄像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不过像素只有800万,最后一颗摄像头则是20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

另外,华为P20 Pro机身背面标注的“F1.6/F2.4”光圈并非意味着和三星S9+采用相同的“F1.5/F2.4”可变光圈,只是将两颗摄像头中不同的光圈值同时标注出来而已,但Roland Quandt也不清楚具体哪个光圈对应哪个镜头。

最后,Roland Quandt还提到华为P20 Pro将会加入一个名为“Light Fusion”的新功能,但不清楚具体是指什么。

看来此次华为P20 Pro将在拍照方面大显身手,目前后置三摄的手机几乎没有,摄像头像素高达4000万的也只有诺基亚1020而已,并且后者的高像素还是由算法插值而来。华为P20 Pro的摄像头是否是有真本事,让我们期待3月27日的发布会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