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与微软达成合作 将为Microsoft Office提供安全性支持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黑莓与微软达成合作 将为Microsoft Office提供安全性支持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黑莓与微软达成合作 将为Microsoft Office提供安全性支持

PingWest品玩320日报道,黑莓日前宣布与微软达成新的协议,该公司表示将与微软合作为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如ExcelPowerPointWord)提供安全的使用环境。这将帮助企业用户更加安全的访问AppleAndroid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该合作伙伴关系强调了一些用户在使用手机时需要高水平的网络安全和合规性:银行员工,医疗保健提供商,律师事务所和中央政府。这一项目也是黑莓手机业务鼎盛时期的优势之一。黑莓在2016年宣布它将停止硬件设计和手机制造,标志着标志性键盘手机的消亡。但那时候,黑莓 CEO John Chen 告诉CNBC该公司“真的更担心智能手机的智能,而不是手机的一部分。”

受该消息影响,黑莓股价上涨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