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为复刻经典 ColorWare推出初代iPhone皮肤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只为复刻经典 ColorWare推出初代iPhone皮肤 中关村在线消息:初代iPhone对

原标题:只为复刻经典 ColorWare推出初代iPhone皮肤

中关村在线消息:初代iPhone对于果粉来说就是无比的经典,这也促使了如今一台初代iPhone都能炒到天价。而最近一家知名电子定制厂商ColorWare推出了一款限量特别版的手机皮肤,这款皮肤是模仿了初代iPhone的外壳所制,也是以此来满足有初代iPhone情怀的用户。

复刻经典 ColorWare推出初代iPhone皮肤


ColorWare推出初代iPhone壁纸

这款皮肤主要针对iPhone7/7Plus和8/8Plus以及iPhoneX,从外观上看,贴上初代iPhone壁纸的手机确实有了初代的影子,上方是哑光银色的金属以及下方黑色的塑料材质都得到了完美的复制。

目前这款皮肤售价为19美元,只不过仅在北美地区有售,相信有路子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海淘了。根据ColorWare的表示,该壁纸是采用一片式哑光3M乙烯基材质打造,更加便于安装,对于这样一款手机皮肤,大家都怎么看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