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马学院﹒南宁分院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i黑马

1


黑马学院﹒南宁分院3月17日上午,黑马学院﹒南宁分院开学典礼在南宁高新区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创新汇举行。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左伟,广西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潘红雄,创业黑马百城事业部政府园区总经理王洋,南宁高新区孵化器联盟理事长、南宁新技术创业者中心主任傅海荣为学院揭牌。南宁市科技局、南宁市工信委以及南宁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南宁高新区孵化器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和60多位企业家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2


创业黑马是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旗下黑马学院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学员最多、企业家导师资源最丰富、发现并培育独角兽企业最多的企业创始人实战学院。创业9年来,创业黑马累计帮助2000多位创业者连续融资,融资总额近千亿元,培育出40多家上市公司,帮助100多家公司登陆资本市场。

3


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左伟在典礼上致辞。她说,今年4月20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宁高新区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一周年,南宁高新区正在加快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持续深化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更大的发挥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打造南宁高新区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南宁高新区与创业黑马合作,落地黑马学院﹒南宁分院,通过聚焦主导产业升级和新动能培育,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汇聚一支创新精神强、创新能力足、精通企业管理的现代化企业家队伍。

44


创业黑马百城事业部政府园区总经理王洋在致辞中说,南宁具有与东盟各国合作的独特区位优势,黑马学院落地只是一个起点,南宁高新区将与创业黑马开展深度合作,结合区域优势,加快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加快激活创新企业,帮助园区企业加快资本对接、品牌扩展、合作深化、实力提升,加速培育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

5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是从南宁高新区诸多科技型创新企业中遴选入学的,由南宁高新区管委会提供全额奖学金。培训时间半年,通过一套体系,6大模块,线上与线下学相结合,24位一线企业家传授转型升级方法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