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5088跌到1999,这部旗舰只花了一年!粉丝全跑光


来源:闲搞机

如今随着国产手机厂商的全面崛起,以华为、OV和小米为首的品牌牢牢把持了国内市场。而像三星甚至苹果这样的老牌企业,已经渐渐失去了主动权,尤其是三星都跌出了前五的位子。

同样,有一家老牌手机厂商,主打高端高价位机型,从而被时代逐渐抛弃——它就是HTC。在去年3月10日,采用骁龙821处理器的HTC U Ultra正式开卖,公开报价5088元。

这部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背面的制造工艺,HTC官方称之为3D水漾玻璃设计。后来的小米6、小米Note3、荣耀9的背面也都有类似效果,不过也比较容易沾染指纹。

结果这部手机出师不利,三个月后就狂降1200元。如今一年过去了,这部手机降了整整3089元。1年内的跌幅超过了60%。最低的时候甚至到过1999元,首批消费者已经哭晕在厕所。

有时候不得不为HTC感到惋惜,自己明明有技术,也有供货商资源,更有代工厂优势,却宁死不屈要做“高端高价”,不推出亲民价格的机型,直到被华为和小米打的节节败退,如今看来HTC已经无力回天了。

互动留言:这部手机,当初多少钱你会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