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iphone完全破解器现身,腾讯成立机器人实验室


来源:凤凰网科技

雷军董明珠10亿赌约到期,谁是大赢家?董明珠:“中国要成为制造强国,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雷军:“创新、质量、设计、‘互联网+’,这就

雷军董明珠10亿赌约到期,谁是大赢家?

董明珠:“中国要成为制造强国,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雷军:“创新、质量、设计、‘互联网+’,这就是我对中国制造业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至于这对CP为何这么火,就要从5年前的10亿赌约说起了。10亿哦!说起这一赌约,可谓一出四手同台的好戏。2013年12月,董明珠、雷军都被评为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腾讯成立机器人实验室

最近,腾讯在AI(人工智能)领域又有大动作。昨日,在深圳举办的“腾讯AI Lab第二届学术论坛”上,腾讯AI Lab与国际领先的学术与教育出版集团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旗下的自然科研(Nature Research)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AI+医疗”领域的跨学科研究,促进AI产学研一体化。明年,双方还将在深圳合办AI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

此外,腾讯公司还宣布了三大AI战略,其中就包括将在深圳成立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X”。

iPhone被完全破解神器GrayKey现身:苹果修复漏洞

iPhone X即便运行最新的系统,也能轻松被第三方公司破解,苹果非常愤怒。之前美国执法部门曾要求苹果留出iPhone的后门,这样方便他们对犯罪分子调查,不过库克严厉的拒绝了,随后一些第三方破解公司把这个工作接手了。

为什么有钱人买华为,没钱人买苹果?

在手机行业当中有这样的一句话“有钱买花华为,没钱买iPhone”,可能很多人会不理解,明明iPhone手机的均价会高于华为手机,为什么有钱了反而会选择华为而不是iPhone呢?在这里我们以华为mate10与iPhoneX作为例子:

首先我们要明确,事实上,购买一款产品并不能够完全的代表一个人的经济实力与地位,即便的有钱人愿意买华为这样的认知,也仅仅是停留在印象层面,并没有直观具体的数据。同时,“有钱人”的标签也很难有明确的划分的界限与标准。

杨乐院士忆霍金:登长城拒绝搞特殊化

2014年3月14日,著名的理论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教授在家中安然辞世,享年76岁,这位大半生都因病囚禁在轮椅上的科学家,带着他的思考永远地飞向了茫茫的宇宙。杨乐院士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他亲眼看到霍金是如何克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身体困难而依旧热忱地追求科学事业。在他眼中,霍金是一个意志坚定、全心全意从事科学探索的人,尽管身体残疾,却依旧希望外界将他视为正常人。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