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称继续投资美国市场 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倍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华为称继续投资美国市场 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倍 PingWest品玩3月15日报道,华为

原标题:华为称继续投资美国市场 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倍

PingWest品玩3月15日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徐钦松昨日表示,虽然近期在美国市场遭遇挫折,但华为将继续投资美国市场,并预计今年在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倍。

今年一月,华为因不可抗力与美国移动运营商AT&T的合作以失败告终。徐钦松今日在深圳接受采访时称:“我也不知道他们(指美国政府)为什么那么紧张。他们真的太紧张了。”虽然如此,徐钦松同时表示,华为将继续投资美国市场,并预计今年在美国的智能手机销量与去年相比将增长2倍。

在美国,大部分手机是通过移动运营商销售。当前,华为通过一些电子零售店和在线渠道在美国销售部分机型,但尚未与运营商合作,因此其美国市场份额较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