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屏福音iPhone SE2要来了?专家说可能彻底凉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小屏福音iPhone SE2要来了?专家说可能彻底凉了   【PConline 资讯】如今的

原标题:小屏福音iPhone SE2要来了?专家说可能彻底凉了

  【PConline 资讯】如今的手机可谓是大屏的天下了,大多数人手上的都基本是5寸屏手机。即使依然有不少人用着小屏手机,而且甚至想要小屏旗舰,但厂商们看不到较大的盈利空间,所以基本上不会再推了。

iPhone SE 2

苹果iPhone SE2 2GB+32GB 参考价格 暂无报价

  4寸小屏iPhone SE在2016年3月发布,到现在已经有2年时间了却还没有更新。根据此前的传闻汇总来看,iPhone SE2被传要在2018年6月4日举行的WWDC 2018开发者大会上发布。配置方面,iPhone SE2拥有一块4.2寸屏幕、A10四核处理器、2GBRAM+32/128GB ROM,同时还将配有FaceID。

iPhone SE 2

  不过根据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消息称,2018上半年不会有新iPhone发布,所以iPhone SE 2也彻底“凉凉”了,皆因他的消息通常都很准确。目前看来只能期待9月秋季发布会的三款iPhone X了,看看会不会继续“挤牙膏”。

iPhone SE 2

  按照惯例,在苹果发布会前的一段时间都会有很多爆料消息出现,而iPhone SE2到现在都没什么实质的消息,新iPhone X的消息倒是满天飞,看来也是苹果让我们不要太过期待小屏旗舰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