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发科P60!曝OPPO R15/vivo X21配置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联发科P60!曝OPPO R15/vivo X21配置   【手机中国 新闻】高端市场失意的

原标题:联发科P60!曝OPPO R15/vivo X21配置

  【手机中国 新闻】高端市场失意的联发科今年选择主攻中端市场,其Helio P60和P70两大明星产品有望迎来“高产期”。此前,有媒体曝光魅蓝最新产品E3将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而现在,又有消息称OPPOvivo即将发布的R15和X21也将同时配备联发科P60处理器,看来这颗芯片的竞争力的确非常强。

联发科P60!曝OPPO R15/vivo X21配置


  据IHS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发布微博称,OPPO R15和vivo X21的标配版都采用的是联发科P60处理器,至于高配版则会搭载高通芯片。不过据媒体报道,此次vivo X21与OPPO R15高配版的处理器依然为高通骁龙660,这与两者的上一代产品保持一致。

OPPO R15


OPPO R15

  据悉,OPPO R15将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R15梦境版则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两个版本均采用6.28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前置2000万像素相机,运行基于Android 8.1打造的ColorOS 5.0。

vivo X21


vivo X21

  vivo X21则搭载6.43英寸的Super 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该机将有屏下指纹版。其他方面,vivo X21将配备6GB+128GB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8.0操作系统,后置双摄且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