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droid P系统状态栏新特性:蓝牙图标隐藏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Android P系统状态栏新特性:蓝牙图标隐藏 3月13日消息,如今安卓手机的状态栏充斥着

原标题:Android P系统状态栏新特性:蓝牙图标隐藏

3月13日消息,如今安卓手机的状态栏充斥着大量的图标,例如信号强度、Wifi、蓝牙、热点等。据报道,Android P的预览版增加了一个隐藏蓝牙图标的特性,以应对状态栏日益拥挤的问题。

从据外媒Android Police处获悉,在安卓P中,用户可以将蓝牙保持在开启状态,而不会看到蓝牙图标出现在状态栏上;当用户把手机与其他蓝牙设备连接时,该图标才会出现。

Android P


▲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截图

在越来越多安卓手机采用刘海屏的今天,这一改动节省了状态栏的空间。此外,许多智能穿戴设备都需要用到蓝牙连接,蓝牙常开可能会成为常态。因此,这样的改动或许是大势所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