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将敦促G20加强措施 防止加密货币被用于洗钱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政府官员近日透露,日本将在下周举行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敦促各国加强努力,防止加密货币被用于洗钱。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政府官员近日透露,日本将在下周举行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敦促各国加强努力,防止加密货币被用于洗钱。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将于3月19-2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会,加密货币应该是议题之一。

设在巴黎的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是七国集团(G7)为打击非法金融而建立的国际组织,由37个国家参加。它将向G20报告如何防止加密货币被用于洗钱。

上述官员表示,日本政策制定者担心,虽然G20国家对于采取此类措施的必要性存在广泛共识,但一些国家的监管比其他国家宽松,导致洗钱活动有漏洞可钻。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