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度更快!Windows 10宣布加入“S模式”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速度更快!Windows 10宣布加入“S模式” 近日,Windows操作系统副总裁JoeB

原标题:速度更快!Windows 10宣布加入“S模式”

近日,Windows操作系统副总裁JoeBelfiore通过推特确认,Windows10S将从明年(2019)开始不再作为单独的SKU发行,而是转换成Windows10系统下面自带的功能——“S模式”的形式存在,用户在在这模式下,系统速度变得更快。

速度更快!Windows 10宣布加入“S模式”


速度更快!Windows10宣布加入“S模式”

在“S模式”下,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兼容性、安全性等,启动速度也更快,尤其适合教育/办公以及电脑硬件比较入门的场景。

速度更快!Windows 10宣布加入“S模式”


速度更快!Windows10系统下宣布加入“S模式”

据悉,微软预计全新的“S模式”将在Windows10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等版本上整合,同时即将发布的Windows10RS4(Version1803)正式版更新也会集成这个功能。关于Windows10下面的“S模式”,你怎么看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