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超市不排队,百佳华新增5家多点Dmall自由购门店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逛超市不排队,百佳华新增5家多点Dmall自由购门店 自百佳华集团宣布与多点Dmall战略合

原标题:逛超市不排队,百佳华新增5家多点Dmall自由购门店

自百佳华集团宣布与多点Dmall战略合作以来,首批接入多点自由购功能的3家门店试运营情况远超预期。近日百佳华宣布,自3月5日起,深圳沙井店、松岗店、公明分店、三联店和坂田分店等5家门店,也将第二批接入多点自由购功能。至此,多点自由购服务体系基本覆盖深圳全域的百佳华商超门店,其引领的“购物不排队”风潮已经到来。

“本来我们原计划是3月8日进行第二批上线,但是因为第一批试运营之后效果非常好,所以决定提前上线。”百佳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多点自由购为用户提供了完全跳过排队结账环节的可能,不仅极大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门店的运营流转率也有了明显提升,“哪怕是在春节高峰期,以往结账排长队的场景今年也几乎没有见到。”

记者对多点自由购这一新兴购物方式进行了体验,发现只需在多点Dmall APP中点选“自由购”图标,将扫描页对准货架上商品的二维码,商品就会自动加入APP内的“购物车”。选购完毕后在线支付,即可生成二维码形式的“付款凭证”。用户可以直接携带已付款商品,选择任意一个放置付款验证机的出口,路过时只需将“付款凭证”轻轻一扫,便可直接将商品带离超市,全程无需等待。

“自由购的最核心价值,就是为用户提供了快速、便捷的互联网化消费体验。”多点Dmall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用户的购物流程往往由门店动线的设计决定,收银台的位置更是人人必经的节点,而现在用户可以自由地规划动线路径,对“线下购物”的传统印象将会被颠覆,轻量、极速将成为百佳华线下门店的新标签。“更重要的是,每一台安装了多Dmall APP的用户手机,都相当于变成了门店的一个移动收银台,门店的运营成本将会因为用户的自助操作而有明显降低,流转率和坪效也将明显提升。”

业内专家表示,多点自由购其实是对零售卖场发起的一场典型的“银线革命”。对传统卖场而言,收银台排队其实是非常大的痛点,多点自由购通过手机扫描商品完成购物、付款、积分,这解决了非常大的问题。需要注意的是,零售行业运营其实非常复杂,任何一个简单的外在功能实现都需要强大的“内功保障”,就像是多点自由购,看似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但是如果想要实现,其实也会涉及到商品、促销、会员、积分、优惠等系统打通。从这一点来看,互联网平台想要跟实体零售结合,从看懂弄通到执行落地,多点Dmall其实仍然有着非常大的先进性。

据了解,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多点Dmall秒付、会员一体化及O2O等业务还将进一步登陆百佳华更多门店,为深圳市民带来更多“新零售”购物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