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摄像头Top 10”排行:iPhone X拔得头筹 苹果系占据前三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1日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将采用双镜头设计的苹果iPhone X和iPhone

苹果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1日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将采用双镜头设计的苹果iPhone X和iPhone 8 Plus评为“拥有最佳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分列“手机摄像头Top10”排行第一和第二位,而采用单镜头设计的iPhone 8则紧随其后,赢得第三位置。

《消费者报告》从噪音、色彩准确度和动态范围等多个方面对十款智能手机摄像头进行了排名。苹果系手机除上述三款手机外,iPhone 7、iPhone 6s Plus和iPhone 7 Plus还分别赢得了该排行榜第五、第六和第九位置。表现最好的非苹果设备为三星的Galaxy S8+,列第四位。在前10名当中,还包括了来自三星的其他三款手机,即Galaxy S8、Galaxy Note 8和Galaxy S8 Active。

在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领域保持主导地位,一直是苹果公司的主要战略目标。该公司经常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摄像头技术,特别是在营销和广告方面,其宣传核心一直强调了“在iPhone上拍摄”(Shot on iPhone)照片和视频这一理念。

如今,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相对成熟,各大厂商的设备所拍摄出来的照片质量普遍已经很高,这使得苹果更难脱颖而出。不过在手机摄像头技术上,苹果公司总有自己的卖点。该公司标榜称,iPhone X、iPhone8和iPhone8 Plus的摄像头都是针对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设计,特别是iPhone X,为此还专门采用了垂直透镜排列方式。

《消费者报告》对苹果产品的评测结果,有时会产生一些争议。最近《消费者报告》的一份报告就令苹果十分尴尬:在苹果HomePod上市仅仅一天之后,《消费者报告》就发布报告称,Sonos One和谷歌Home Max等智能音箱的音质较HomePod更保真。而通常情况下,只有在一款产品上市数周之后,《消费者报告》才会发布常规详尽评测,从而认定哪一产品成为胜出者。

自从iPhoneX于2017年11月上市以来,该杂志一直在对其性能展开了评测。(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