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收购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 价格超过10亿美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收购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 价格超过10亿美元 2月28日消息,据VentureBea

原标题:亚马逊收购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 价格超过10亿美元

2月2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亚马逊已经收购了智能门铃、相机和安全系统制造商Ring。据路透社报道,这笔交易的金额超过10亿美元。此次收购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并可能会为亚马逊送货入室递送和室内服务市场的发展提供动力。

亚马逊在2017年10月推出了其送货入室服务Key和Cloud Cam。随后,世界上最大的几家锁具公司所有者Assa Abloy收购了August Home,并也开始送货入室服务。2015年,August Home开始尝试在家庭内部提供服务,以获得维修人员或水管工的帮助,同时也帮助Airbnb和HomeAway等提供度假租赁服务的公司。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亚马逊想在2016年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ugust Homes。

此次收购Ring还可以支持Alexa向更多智能家居设备上扩展。在此之前,谷歌将其智能家居团队并入硬件团队,并在更多智能家居产品中引入智能助手Google Assistant。上周,Nest的Cam Indoor成为首款采用Google Assistant支持的Nest产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