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只专心于QLED 三星计划推Micro LED电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不只专心于QLED 三星计划推Micro LED电视 了解三星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两年三星一直

原标题:不只专心于QLED 三星计划推Micro LED电视

了解三星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两年三星一直在推进QLED技术,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但最近三星似乎找到了另一条发展方向,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三星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MicroLED电视,同时计划投资台湾MicroLED技术开发商PlayNitride。

不只专心于QLED 三星计划推Micro LED电视


虽然PlayNitride并没有正面回应,但不可否认的是三星在今天CES大会上展出了一款146吋的MicroLED电视——TheWall,这也说明三星将在MicroLED的道路上走下去。

PlayNitride一直在开发巨量转移流程技术,这也是MicroLED技术商业化的关键,并且已经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试生产MicroLED芯片。消息中表示,三星已经与PlayNitride密切合作,为其提供MicroLED芯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我们最晚在今年年底见到三星的MicroLED电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