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xy S9初步体验:仍是Android手机标杆 但只是S8升级版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三星电子今天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新一代Galaxy S9。

Galaxy S9和Galaxy S9+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2月26日报道,三星电子今天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新一代Galaxy S9。新手机的外观设计几乎和Galaxy S8一样,只是内部硬件进行了升级,感觉就像Galaxy S8 2.0版。

以下是文章摘要:

三星刚刚发布了全新Android旗舰机Galaxy S9。它配备了目前Android手机上最新、性能最强的硬件,包括高通公司的最新骁龙845处理器,是2018年目前为止最棒的Android手机。

不过,Galaxy S9并未推出令人震撼的新东西,从很多方面感觉就像Galaxy S8 2.0版。

外观设计和Galaxy S8类似

普通人很难看出Galaxy S8和Galaxy S9的区别,这两部手机几乎一模一样。不过,三星略微拉伸了一点屏幕,几乎完全利用了整个正面屏,并增加了一些肉眼几乎看不出来的新功能。

三种颜色

例如,三星首次在Galaxy S9中增加了立体扬声器,这就意味着声音将从手机顶部和底部发出,水平模式下从左边和右边发出。CNBC记者在使用一小段电影和音乐简单测试后发现,这些扬声器的声音出奇得大,音质出奇得好。这肯定是一项受到用户欢迎的功能,也是三星在过去一直落后的领域。

此外,Galaxy S9依旧保留了三星在去年Galaxy S8上推出的其他功能。

专注拍照

三星今年在Galaxy S9的相机上下了很大功夫。三星称,Galaxy S9和Galaxy S9+都能在暗光条件下拍摄出更优质照片。三星为暗光模式设置了暗箱,肉眼只能勉强分辨出里面的物体。CNBC记者将Galaxy S9摄像头置于拍摄窗口,拍照后发现一切就如白天一样明亮。这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拍摄质量有多好,还要等待进一步评测。

Galaxy S9和Galaxy S9+将于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在3月16日上市,在美国提供蓝色、粉红色以及黑色三种外观颜色。(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